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全力推进社有资产“阳光招租”
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28日上午,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社有资产招租操作规程,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对系统内租赁期满和闲置的房产进行公开拍租。

本次拍租活动在张家港市富城拍卖有限公司举行,50多户商家参加。拍租前八天,公开招租信息已通过报纸、张贴公告等形式发布,鼓励所有意向商户到拍卖公司报名,报名信息通过审核后即可参加竞拍。最终经过两个小时的竞拍,第一批60处房产成功拍出49处。通过坚持公开透明、规范管理的招租模式,张家港市供销系统既提高了社有资产管理工作效率,又确保了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本次拍租会由张家港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丽、张家港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伟芳全程监拍。(张家港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