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供销社举办“时代楷模”赵亚夫系列有机农产品推介会暨采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2月31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在江苏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举办“时代楷模”赵亚夫系列有机农产品推介会暨采购签约仪式。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出席并讲话,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亚夫做品牌推介,镇江副市长曹丽虹、句容副市长徐飞分别致辞。省供销社一级巡视员徐筱棣、郭乃红出席活动。

陶长生指出,赵亚夫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坚守信仰、牢记使命,始终把农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探索出以“村社协同、党建富民”为主要内容的“戴庄经验”,走出了一条以“党支部+合作社+农户”为主要特色的现代高效农业致富之路,较好地实现了农民增收致富、集体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改善,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陶长生强调,促进农产品流通是供销合作社的主责主业,我们要大力弘扬赵亚夫同志扎根农村、心系农民的为民情怀,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组织优势、系统优势、规模优势,全力构建起与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相适应的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供销合作社流通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加强产销合作、村企合作,积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在促进农产品销售和农民增收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省供销社常务理事陈兵代表采购方发言。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江苏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江苏宏信超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岗山超市店、江苏茅山人家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句容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签约采购协议。(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