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省委宣讲团成员陆卫东来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主席、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来到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任芳主持。全体在通校领导、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民主党派人士、部分师生代表到会聆听报告。

 2.jpg

宣讲报告中,陆卫东以《奋进新时代,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概述了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重要特征;阐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提出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的号召。

陆卫东还结合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鼓励学校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动对接南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积极投身南通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建设。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任芳就学校下一阶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南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全面对标战略部署,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三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