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常州溧阳市供销合作社助力农业挂牌入市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常州溧阳市供销合作总社充分发挥系统资源优势,利用省供销社 “苏合集团”金融平台,组织溧阳市农业企业与江苏股权交易中心对接,推动了一批优质农业企业跨步资本市场,目前,已经完成了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溧阳市汤山九龙茶叶有限公司、溧阳原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3家企业挂牌入市。

此次入市挂牌的3家企业,是基于近年来溧阳在实施全域旅游、生态创新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试点等重大战略引领下,快速形成产业核心优势,构建科学的管理体系、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的内在需求,对加快打造农业企业“科技+资本+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组织溧阳市农业企业与之对接,是当下中小微企业迈入资本市场最有效的途径之一,也是引导溧阳市创新型农业企业寻求资本模式转换的积极探索。(常州溧阳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