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供销社党组进行持续推进思想解放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再作新贡献的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次  字体:【

5月25日上午,省总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关于持续推进思想解放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再作新贡献的专题学习研讨,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总社党组成员唐华和财会审计处处长薛璐璐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供销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苏、对供销合作社的无比信任和殷切期望。我们要切实担起应担之责,持续推进思想解放,用新思想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供销社的智慧和力量。要持续深入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对江苏、对供销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中不断领悟初心使命,围绕“六稳”“六保”,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统筹推进供销社培育壮大工程和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生产生活专业化和全方位服务水平,更好发挥供销合作社服务城乡居民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激励斗志、担当作为。大力弘扬艰苦创业、勤俭办社、一心为民、开拓创新精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国总社和省委省政府赋予的重点工作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