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学理论 受教育 比学赶超勇争先
——南通海门市正余供销社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5月22日,南通海门市正余供销社党支部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再创‘扁担精神火红年代’”主题,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掀起党员比学赶超勇争先热潮,为推动供销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传承供销精神  保持奋斗激情

俞志冲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市供销总社下发的“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再创‘扁担精神’火红年代倡议书”,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再解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初心,传承“艰苦创业、勤俭办社、一心为民、开拓创新”的“扁担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优异的成绩;二是学习再深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再出发,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动力;三是作风再牢筑。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敬业奉献;四是激情再燃烧。要求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咬定目标、奋力求成的干劲,保持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成就一支品质忠诚、意志坚韧、有血性、有团队精神的“狼性”干部队伍。

学重要讲话  领精神实质

俞志冲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指出稳定大局必须确保疫情不反弹,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要求在稳的基础上积极进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经济秩序,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增长极,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接着解读了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2019年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娄勤俭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在争先进位中奋发向上,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开辟江苏发展新境界。

畅所欲言  分享学习收获

活动中,党员盛海清、张慎林、俞宝江、陈云江等,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实际交流发言,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习精神,解放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发扬供销“扁担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主动担当作为争作贡献。

颁发捐款收据  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中,俞志冲书记为全体党员颁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的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捐款收据,感谢全体党员的参与和支持。同时,为5月份入党的老党员汤竹兰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交上了5月份党费。(海门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