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淮安市金湖县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日前,淮安市金湖县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党建工作暨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法纪红线,做到警钟长鸣、时时自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树立老干部工作者良好形象;持续正风肃纪,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聚焦作风建设存在的痛点难点,深入推进“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实现关口前移,形成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的体制机制,真正把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抓紧抓实。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疫纪实片《逆行者》《与先锋同行、向英雄致敬》, 使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守住“底线”,将“守纪律、讲规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为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淮安市金湖县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