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供销社领导到泰州盐城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5月26日至28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一行到泰州兴化和盐城大丰、东台、盐都供销社调研。

在兴化,泰州市副市长陈明冠等陪同陶长生一行实地考察了兴化市百发农村小额贷款公司、中国蟹库网、兴化电商培训中心、兴化大米全产业链示范基地、兴化市汇农通公司废旧农膜和化肥农药废弃包装物回收中心、兴化市戴南常发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陶长生对兴化市社近年来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功能,做大做强河蟹产业链,打造高质量的兴化大米全产业链示范园,打响兴化大米地域品牌,提供更加优质的涉农融资贷款服务,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想农民所想、急农民所急,做好党和政府的抓手、农民兄弟的助手、乡村振兴的推手。

在盐城,市长曹路宝会见了陶长生一行。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副市长、盐都区委书记吴本辉等陪同调研,实地察看了大丰的江苏苏合农批食品产业园项目部和建设现场,陶长生叮嘱企业要重视抓好环保工作,加快向产业链终端延伸、向价值链高端攀升,不断提高农产品附加值。陶长生一行走进东台时堰供销合作社、三仓供销合作社,详细了解组织架构、资产配置、运营方式等情况,陶长生希望他们要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密切与农民联系,使基层社成为与农民联利连心、合作共赢的利益共同体。在盐都区秦南镇盐城农益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陶长生对企业开展的农资配送、测土配肥、农田托管、植保飞防、农资电商等服务予以肯定,鼓励他们多元合作,不断拓展为农服务领域,持续放大农业社会化服务整体效能,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全面发展。

参加调研的还有泰州市供销社主任周书清、盐城市供销社主任蒋红萍等。(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