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前往溧阳市社开展“四不两直”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加强工作指导服务,着力推动完成年度综合改革重点任务,5月27日,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以“四不两直”调研方式前往挂钩联系的溧阳供销合作社开展专题调研。

在江苏苏南农资配送有限公司,刘洪俊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农资供应情况的介绍,就探索开展农资集中统一采购配供征求意见建议;在李小白电商社区店,刘洪俊详细询问电商平台的发展思路和运营模式,实地了解店铺的经营情况;在溧阳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刘洪俊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组建村级供销合作社开展深入探讨,并现场为企业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开展“四不两直”调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条成功经验,也是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摸实情、听实话、求实效的有效举措。2020年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攻坚决胜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刘洪俊希望溧阳市社充分发挥苏南农资农资社会化服务、李小白电商平台线上线下网络和优鲜到家农业龙头企业作用,以点带面集聚整合资源,加强联合合作,提升系统组织力,共同打造为农服务新优势,为深化综合改革提供新的示范样板和典型经验。(常州市社 金霏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