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镇江句容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暨抗疫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疫情考验初心,旗帜彰显担当!为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悟道德力量,学习抗疫先锋不畏艰难、勇担重任、无私奉献的精神,5月26日下午,镇江句容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次专题党课暨抗疫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毕雪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学习江苏最美防疫先锋易善智的先进事迹》。作为人民公仆的易善智,他轻伤不下火线,明明左肩袖有损伤,但还是忍着疼痛,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他舍小家为大家,面对工作需要和母亲病危两难境地,毅然选择了与战友共同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线……随后,观看了省委宣传部制作的《江苏最美抗疫先锋易善智》宣传教育视频。

易善智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党员,大家都感受到了“最美抗疫逆行者”的奉献与担当。作为供销人,应该要向抗疫先锋学习,凝聚起共产党员的“硬核力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使命,争当战“疫”先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镇江句容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