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京市江宁区供销社:开展党务培训 夯实党建基础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供销社系统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直属党支部及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6日,江宁区供销合作总社举办了2020年度党务工作培训班。区总社直属支部书记、联络员及各基层社党务工作者共计2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辅导和观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就党员发展的流程、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考核方案、支部党建的基本常识等进行细致的讲解与精心的辅导,现场翔实回答学员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最后,大家还集中观看“意识形态”宣传片。每位学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思短板、补不足,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广大党务工作者充分认识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更加准确把握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新要求,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规范性,为提升系统党建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区总社为扎实党性教育,引导和帮助系统干部职工丰富业务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能力,研究制定了全覆盖、多层次的年度培训计划。从邀请优秀讲师“走进来”,到实地践学“走出去”;从科室领导传授业务技能,到基层职工分享工作经验。综合运用多种方式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加快推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南京江宁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