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沪通两地供销合作社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南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2月29日,沪通两地供销合作社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南通启东举行。南通市副市长赵闻斌,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马晨辉,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二级巡视员赵培龙等分别致辞。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惠娟为海安李堡供销合作社和如东县圆农供销合作社授2020年度基层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奖。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葛志华等出席活动。

赵闻斌指出,南通一直是上海重要的“菜篮子”保供基地。此次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是我市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全方位对接上海的具体实践。下一步,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深入推进,南通将利用自身的独特优势高质量打造成为上海农副产品保供基地。

马晨辉指出,此次两地产销对接会是沪通两地供销合作社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对接会的成功举办,将为南通农产品开辟更广阔的市场,为上海市民带来更加丰富的南通特色名优农产品,为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贡献更多的力量。

赵培龙指出,沪通两地产销对接会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是上海市场优势与南通生产优势的完美结合,架起了南通农民“菜园子”直供上海市民“菜篮子”的桥梁,密切和加强了沪通两地产销交流合作、丰富上海市场农副产品供应、促进南通种植农户增收致富。他希望沪通两地客商通过产销对接会这一平台,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播放了专题宣传片,南通市供销合作总社、启东市政府、上海供销e家老字号品牌集成店、江苏弘玖水产有限公司分别作了专题推介。来自上海等地的销售企业与南通的名优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签署了多个产销对接协议。(南通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