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南通通州区供销社党委部署党员冬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11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0—2021年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区社机关全体人员、老干部党支部及下属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社党委书记胡劲武先就此次冬训工作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的冬训工作,是在通州区召开“两会”的背景下举行的,是在全区上下一心、奋力实现开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举行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不仅要找准冬训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有的放矢,还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推动冬训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深化区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胡劲武以“坚持底线思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给与会人员作此次冬训党课第一讲。他强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既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善于转危为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又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发扬斗争精神,趋利避害,奋勇前进。

下一步,根据冬训工作部署,区社其他班子成员将分别带头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市、区委全会精神以及党史、新中国史等4个专题展开学习。(南通市通州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