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苏州吴江区供销合作社组织收看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12日上午,2020—2021年度苏州市吴江区基层党员冬训动员大会举行,正式拉开新一年冬训大幕。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总社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收看了电视直播。

动员会上,区委副书记钱斌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冬训工作实际成效;要聚焦重点任务,围绕《冬训工作实施意见》抓好各项学习任务,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创新形式载体,综合运用“台报刊网微端屏”、“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创新话语体系,不断提升冬训质量和水平;要注重学用结合,强化精准宣教,创新党员“点单”、三级讲师团“买单”的精准服务新模式,结合重点工作推进,使冬训真正成为广大党员思想上的“充电器”、精神上的“补钙剂”、工作上的“加油站”。同时,要压紧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监督考核,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汇聚冬训工作强大合力,通过冬训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为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提供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随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沈伟荣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乘势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作首堂电视党课。

吴江区供销合作社广大党员在观看冬训动员、党课直播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区委领导的动员讲话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书记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指引的领悟和体会,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在冬训中锤炼政治本领、担当本领,在潜移默化中牢记初心、纯洁党性,在为农服务中主动作为、践行使命。

吴江区供销合作社党委将根据上级对党员干部冬训工作的意见,加强组织领导,丰富活动形式,打造冬训亮点,确保此次冬训工作取得实效。(苏州市吴江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