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郭乃红赴泗阳县参加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14至15日,省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省总社)一级巡视员郭乃红赴泗阳县参加2021年江苏省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宿迁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卫东等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泗阳县供销合作社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农资技术、新肥料等各类宣传资料,讲解新型农业种、养科技知识和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展示优质肥料、精品农药、优良种子等农资商品。县供销社旗下苏花电商通过直播平台广泛宣传八集小花生、苏花休闲食品等泗阳土特产品。醉美泗阳通过直播带货形式积极推介泗阳大闸蟹、小龙虾等水产品。

郭乃红对泗阳县供销合作社积极参与全省“三下乡”活动,助推春耕生产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泗阳县供销合作社以此次“三下乡”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为农服务宗旨,不断加强为农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发展的重要作用,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为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帮助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郭乃红调研了泗阳县裴圩镇供销合作社建设情况,代表省总社主要领导登门看望慰问了省总社挂钩帮扶村—裴圩镇砂嘴村6户困难群众。(泗阳县社、省总社合作事业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