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如皋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员冬训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18日下午,如皋市供销合作社在市老干部局会议室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会议由如皋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王岳主持。如皋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和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岳传达了如皋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如皋市供销合作社党员冬训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如皋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益群从“认清党员冬训的重要性、增强党员冬训的针对性、提升党员冬训的实效性” 三个方面对冬训工作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党员冬训是党的思想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要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冬训工作中来,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年度冬训任务。要将冬训所学知识转化好、运用好,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谋事干事的激情,用更加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动供销社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还特意邀请了如皋市委党史办主任徐亚军为大家上党课,解读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在如皋的斗争历史。

最后,与会党员一同观看了《丹心永昭》电教片。(如皋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