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茅山竹海”节庆有“鱼” 丰富节前市场供应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16日,常州市金坛区供销合作社领办的金坛区大卓农业专业合作社主办天荒湖冬捕活动,吹响了“2021金坛网上年货广场”活动的序曲。

大卓农业专业合作社所在的建昌圩为“苏南第一圩”,圩内天荒湖面积约1万亩,湖内盛产草鱼、鲢鱼、青鱼和鳙鱼,历年来都引得各水产经销商争相抢购,活动当日捕捞6万多斤。

金坛区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茅山竹海”公司提前开展产销对接,获得了天荒湖水产品在金坛区的经销权,将天荒湖水产品作为特色产品,纳入1月22日由金坛区供销合作社牵头举办为期一个月的“2021金坛网上年货广场”销售,丰富节前市场供应。

近年来,金坛区供销合作社持续做好基地优质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围绕市场需求组织推介产品,立足产品特点精准对接目标市场,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强化推介力度;通过参加产品推介会、设立销售档口、面对面洽谈签约等灵活多样的产销对接方式,扩大农产品产销对接规模;围绕已签约的购销合同,主动对接服务,协调解决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每一次产销对接活动都能取得实打实的成效,努力打造区域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新格局,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常州市金坛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