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溧阳市长叶明华调研检查溧阳市锦绣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16日,溧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叶明华率队调研检查溧阳市供销合作社锦绣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溧阳市领导严俊、刘新农、曹俊、陆慧琦、朱建波以及市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参加调研检查活动。

锦绣农贸市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市场醒目位置多处悬挂 “进入市场请自觉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出示“苏康码”等疫情防控条幅,同时,加强对市场防控的人员力量调动和市场巡查,主动扛起农贸市场疫情防控责任。

调研检查中,叶明华与市场管理人员、商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农产品价格和市场供应等情况,认真查看体温测量、来往人员防控、卫生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叶明华在调研中指出,社区农贸市场是保障市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的重要平台,要认真落实溧阳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防控措施,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落实好农贸市场防控工作制度,加强对人员、产品、环境的监管力度,落实好食品的进货索证索票制度,加大对生鲜、冻品、水产品的监督抽检,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食品质量安全。(溧阳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