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优鲜到家”打造线上消费扶贫新平台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近日,溧阳市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溧阳广电网络公司联合,打造溧阳、白河、汉阴三地消费扶贫合作的线上专区。一方面通过社区、村级组织信息电视公开平台、旺溧阳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将脱贫攻坚、消费扶贫、对口帮扶政策宣传到户到人,另一方面通过线上销售平台,为市民提供对口帮扶地区优质农产品。

近年来,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苏皖合作、苏陕精准扶贫工作。2020年,在陕西汉阴建设480平方米展示展销厅,在溧阳设立汉阴农产品专柜,与汉阴相关农业企业签订产品销售合同920万元,三年内争取达到5000万元。同时,在汉阴县投资1180万元成立了汉阴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负责汉阴地区农产品基地建设和采购,消费扶贫产品进入“832”平台。(常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