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连续五天“购”不停,2021网上江苏供销年货大集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20日,“2021江苏线上供销年货大集暨响水名优农副产品推介会”正式开幕,将持续至1月24日。每天14:00-20:00,将有主播网上直播带货,市民可以24小时在活动平台选购下单。

江苏13市的美食都来了

具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充满年味的干货炒货、喜庆的民俗工艺品……本次年货大集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供销年货大集上,市民们可以买到肉类、蔬菜、菌类、酒水饮料、休闲食品、调味品和奶制品等产品,年味十足。

省农展中心现场将展示13市的特色农产品。比如扬州风鹅、盐城阜宁大糕、淮安赵集粉丝、宿迁丁嘴金菜、泰州靖江猪肉脯等,以及溧阳特色馆特色产品,溧阳白芹、桃花鹅、赤松茸等。

年货大集上,还有来自青海、新疆、甘肃等地的特色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比如,青海馆有特色酸奶、藜麦等。展示区还有广西武鸣的沃柑、新疆伊犁州的黑蜂蜂蜜、青海湟中的高原菜籽油。将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年货盛宴。

名优农副产品等你来购

今年,响水县人民政府作为特别协办单位,将在活动期间展示独具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响水地处盐城北翼,东临黄海、北枕灌河,是长三角城市群的北大门,进入新时代的响水已成为东部沿海新兴的工业城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

响水县隶属于江苏省盐城市,因境内灌河河床深阔,潮水涨落时水位落差大,支流汇入跌水轰鸣,数里之内皆闻“水响”而得名。响水县农业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特色优势日益鲜明,发展势头强劲。已形成西兰花、高品质设施蔬菜、浅水藕、经济林果、生态有机稻米、生猪养殖“六大特色产业”。年货大集展出的产品就是来自这六大特色产业。

响水坚持特色农业高端化,放大“中国西兰花之乡”品牌优势,全县西兰花种植规模稳定在10万亩左右,建成全国最大的西兰花生产基地。坚持智慧农业产业化,以九丰农博园为重点,突出农旅融合发展,吸纳本地500余名农民务工就业,带动周边发展高效农业5万亩。西兰花、优质稻米、设施蔬菜等特色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当天现场,苏果超市有限公司与响水县供销合作总社签约。

多平台矩阵式直播

2021网上江苏供销年货大集给你惊喜。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直播带货……与往届比,今年主要通过网络直播、线上的形式举办。本次活动有三大亮点,包括“全渠道”体验、“全通达”供货、“全天候”选购。

活动期间,在省农展中心江苏展厅设线下体验区,邀请主播对十三个市供销合作社精选的、当地名优农产品进行现场直播带货。“现代快报草媒派直播间”“省农展中心初心之选直播间”联袂直播,整合抖音、快手等头部平台资源进行销售。“苏果优选”平台将设置“2021网上江苏供销年货大集”专区,省农展中心“初心之选”抖音店铺、省农展中心淘宝旗舰店以及We社团,都将同步上线本次年货大集产品。通过多平台连线,多网红主播推介,矩阵式立体传播,深入推介江苏省内各地、江苏对口帮扶省区(包括新疆、青海、甘肃等地)的名优农副产品年货,实现全渠道服务。

48小时原产地发货

产地直通、快递直达。参加本次年货大集的商品均在省内外广泛征集和精选,让广大市民既可以足不出户买遍各地特色年货,还可以享受到产地直发带来的最新鲜的优质产品,将年味直接送至家门口。同时,南京以外的市民也可直接下单,快递到家,尊享年货盛宴。今年市民们在网络直播间下单购买的年货,会由商家们从原产地发货,将年味直接送达至家门口。

本次年货大集将会选取高性价比的商品参与现场直播,并在直播中提供最优惠的价格。产品确保符合国家有关质量标准,并提供及时、有力的售后保障。确保消费者所购商品,在48小时内全部发出,用最快的速度将年味送到大家身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