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2021网上江苏供销年货大集暨响水名优农副产品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年关将至,你家的年货开始买了吗?自2018年以来,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与现代快报社强强联合,主办了多届江苏供销年货大集及扶贫爱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影响力。供销年货大集作为有年味、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的省内知名涉农品牌活动,已举办三届,已经成为供销合作社系统服务城乡的一张靓丽“名片”,也是广大市民每年过年前所期待的一次年货“乐购会”。

2021年1月下旬举办“2021江苏线上供销年货大集暨响水名优农副产品推介会”。此次年货大集1月20日开幕,持续到1月24日。每天14:00-20:00,将有主播网上直播带货。市民可以24小时在活动平台选购下单。为满足广大市民节日消费需求,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过一个祥和、欢乐和团圆的新春佳节助力。

本次年货大集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指导,江苏省苏合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现代快报社主办。江苏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江苏现代快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江苏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和江苏省农村商品连锁经营协会承办。响水县人民政府特别协办,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市供销合作总社协办。

产品年味十足,江苏13市的美食都来了

具有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充满年味的干货炒货、喜庆的民俗工艺品……本次年货大集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供销年货大集上,市民们可以买到肉类、蔬菜、菌类、酒水饮料、休闲食品、调味品和奶制品等产品,年味十足。

省农展中心现场将展示13市的特色农产品。比如扬州风鹅、盐城阜宁大糕、淮安赵集粉丝、宿迁丁嘴金菜、泰州靖江猪肉脯等,以及溧阳特色馆特色产品,溧阳白芹、桃花鹅、赤松茸等。

年货大集上,还有来自青海、新疆、甘肃等地的特色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比如,青海馆有特色酸奶、藜麦等。展示区还有广西武鸣的沃柑、新疆伊犁州的黑蜂蜂蜜、青海湟中的高原菜籽油。将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年货盛宴。

响水特别协办,名优农副产品等你来购

今年,响水县人民政府作为特别协办单位,将在活动期间展示独具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响水地处盐城北翼,东临黄海、北枕灌河,是长三角城市群的北大门,进入新时代的响水已成为东部沿海新兴的工业城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

响水县隶属于江苏省盐城市,因境内灌河河床深阔,潮水涨落时水位落差大,支流汇入跌水轰鸣,数里之内皆闻“水响”而得名。响水县农业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特色优势日益鲜明,发展势头强劲。已形成西兰花、高品质设施蔬菜、浅水藕、经济林果、生态有机稻米、生猪养殖“六大特色产业”。年货大集展出的产品就是来自这六大特色产业。

响水是传统的农业县份,发展现代高效农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良好条件。近年来,响水坚持把发展现代高效农业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任务,以前所未有的力度予以推进。即便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设施蔬菜种植面积、蔬菜产值仍逆势增长12.7%、12.4%。

响水坚持特色农业高端化,放大“中国西兰花之乡”品牌优势,全县西兰花种植规模稳定在10万亩左右,建成全国最大的西兰花生产基地。坚持智慧农业产业化,以九丰农博园为重点,突出农旅融合发展,吸纳本地500余名农民务工就业,带动周边发展高效农业5万亩。西兰花、优质稻米、设施蔬菜等特色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坚持质量监管全程化,全面实行“基层网格化监管”“生产主体质量安全承诺”“质量可追溯及合格证”等制度,全方位构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2020年成功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现场,苏果超市有限公司与响水县供销合作总社签约。

“全渠道”体验,多平台矩阵式直播

2021网上江苏供销年货大集给你惊喜。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直播带货……与往届比,今年主要通过网络直播、线上的形式举办。本次活动有三大亮点,包括“全渠道”体验、“全通达”供货、“全天候”选购。

活动期间,在省农展中心江苏展厅设线下体验区,邀请主播对十三个市供销合作社精选的、当地名优农产品进行现场直播带货。“现代快报草媒派直播间”“省农展中心初心之选直播间”联袂直播,整合抖音、快手等头部平台资源进行销售。“苏果优选”平台将设置“2021网上江苏供销年货大集”专区,省农展中心“初心之选”抖音店铺、省农展中心淘宝旗舰店以及We社团,都将同步上线本次年货大集产品。通过多平台连线,多网红主播推介,矩阵式立体传播,深入推介江苏省内各地、江苏对口帮扶省区(包括新疆、青海、甘肃等地)的名优农副产品年货,实现全渠道服务。

通过多平台连线,多网红主播推介,矩阵式立体传播,深入推介江苏省内各地、对口帮扶地的名优农副产品年货。活动设置固定和移动式直播空间,尝试联动抖音、快手、腾讯、爱逛以及江苏本土的多个直播平台,邀请网络达人、网红主播对产品进行推介、直播带货,活动结束后评选“最佳带货主播”。

“全通达”供货,48小时原产地发货

产地直通、快递直达。参加本次年货大集的商品均在省内外广泛征集和精选,让广大市民既可以足不出户买遍各地特色年货,还可以享受到产地直发带来的最新鲜的优质产品,将年味直接送至家门口。同时,南京以外的市民也可直接下单,快递到家,尊享年货盛宴。

苏果优选平台将设置“2021网上江苏供销年货大集”活动,选择符合要求的商品同步上线销售。活动还将评选网上供销年货大集“畅销年货”,获奖产品经授权后,优先列入省农展中心平台和现代快报电商平台产品目录,签约长期推广、销售。此外,这些平台将长期销售年货产品,大家可以持续购买。

今年市民们在网络直播间下单购买的年货,会由商家们从原产地发货,将年味直接送达至家门口。

“全天候”选购,产品价格优惠多

今年,市民不再受限于现场展销的作息时间,可以24小时在活动平台、直播间选购下单。

省农展中心作为活动主会场,集农产品展示、多媒体发布、农超对接、直播带货、城市消费合作社直供商品体验于一体,产品展陈丰富多样、展销模式融合创新、展厅设计独具匠心,为江苏和对口帮扶协作省份的名优特色农产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交易、合作平台。将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届“形式新、价格惠、品质优、服务好”的年货盛会。

不仅品类全、品质好,价格也惊喜连连。本次年货大集将会选取高性价比的商品参与现场直播,并在直播中提供最优惠的价格。产品确保符合国家有关质量标准,并提供及时、有力的售后保障。确保消费者所购商品,在48小时内全部发出,用最快的速度将年味送到大家身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