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苏州市吴中区供销合作社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19日上午,苏州市吴中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区供销合作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徐宏就区供销合作社党员冬训工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强化大局意识,把握新时代冬训工作新要求,紧扣新时代新变化,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中心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重点和热点问题,让党员冬训工作不流于形式,做到明确指导思想,明确学习内容,明确重点任务。二是强化精准意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新时代冬训工作新任务,始终坚持紧跟时代步伐、立足理论武装任务不动摇,紧扣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三是强化学用结合,取得新时代冬训工作新成果,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前提下,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做好“四个进一步”,提高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综合能力。(苏州市吴中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