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南通市海门区供销合作社牵线搭桥,农贸市场开在“家门口”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日前,由南通市海门区供销合作社和南京锁金农贸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南通润合农贸市场已正式对外营业。海门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季正玉带队视察了市场开业。摊位规划了水果区、水产区和蔬菜区等多个区域,菜品种类齐全,为百姓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南通润合农贸市场位于城区海兴中路71号,总占地面积20亩,建筑面积约为10000平方米,地下车库5900平方米,设置有地面停车位100个,地下停车位200多个,其中,地上一层为综合性农贸市场,经营蔬菜、水产、熟食、粮食制品、肉类等群众日常所需产品;地上二层为配套大型室内超市;地上三层为社区办公用房;地下一层为停车场及设备用房。同时,润合农贸市场还设有食品检测室、监控室、消控室、管理办公室、保洁室等,整体配置自动扶梯、电动货梯、高清监控、LED显示屏等,最大程度满足市场经营和日常管理所需。

此外,海门区供销合作社前期通过与农业企业、农业园区、农产品生产基地和专业合作社对接,专门打造了“海门农产品展示展销中心”。目前,展销中心展示了海门山羊、四青作物、红木等13大类近100多种产品,还设置有海勉供销扶贫专柜,成为区供销合作社系统服务居民的全新窗口。(南通市海门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