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盐城市供销合作社“四个一”推进2021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021年,盐城市供销合作社紧扣全市“三农”工作重点,重点推进“四个一”项目实施,即一站(供销e站)、一网(供销直播网)、一工程(经营主体培育工程)、一行动(为农服务提升行动),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一是实施“供销e站”为农服务进新型农村社区项目。整合各级社有企业资源、利用各类闲置资产,在新型农村社区聚力打造村级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区域服务中心,年内计划完成10个。二是实施 “供销直播网”走百企进百村活动。联合市内100家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和100个特色农产品村庄,共同走进“供销直播间”,搭建起市县联动农产品供销直播网络,促进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年内培育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内直播达人50人、实现直播带货交易额超3亿元。三是实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工程。总投资1.2亿元建设集农产品线上线下展销、冷链物流等于一体的现代综合服务中心,培育产销市场主体、培育储运网络主体,建立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内农产品供应链、服务链、价值链。四是实施 “田保姆药管家”为农服务提升行动。因地制宜推广、创新“时堰模式”,为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提供大田托管、农药零差率配供等多样化、精准化服务,2021年,确保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超250万亩、农药零差率配供面积超200万亩。(盐城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