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苏州市吴中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动员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月19日上午,苏州市吴中区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区供销合作社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徐宏就区供销合作社开展 “四史”学习教育发表讲话,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二是全面学习,端正学风,争取取得实在成果,既要强化学习意识,明确学习方法,做到学用结合,又要明确学习内容,确保良好成效,把学习“四史”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统一起来。三是学懂弄通,联系实际,成果惠及为农服务,要以学增能,把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经验贯穿到供销合作社日常工作中,切实增强服务“三农”的本领和才干,以本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担当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全心全意服务“三农”,不断推进区供销合作社工作取得新成效。(苏州市吴中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