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通知公告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信息网络安全服务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021年11月11日,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组织了信息网络安全服务项目邀请招标的开标、评标工作。江苏骏安信息测评认证有限公司、江苏网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扬州大自然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按时提交了投标文件。省总社成立了招标小组,对投标人密封标书进行了现场开标,并对评标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委托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从相关专家库中随机抽取3名专家现场评标,通过对各投标人专业资质、服务价格、技术方案、投标文件的完整度等方面公允评定,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扬州大自然网络信息有限公司 。

现对评标结果予以公告,公告时间:2021年11月11日至11月16日17:00止。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原件)向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反映,逾期概不受理。联系人:黄雨;联系电话:025-83459155;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21-1号。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2021年11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