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参与公共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11月24日,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与南京市城市治理志愿者协会建邺区分会联合开展“参与公共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60名党员干部,由“青年学堂”学员组成“青年突击队”、党员干部组成“党员先锋队”,在建邺区新安江街、牡丹江街周边开展道路及绿化带垃圾清理、非机动车违停引导摆放、发放《南京市民文明行为手册》、协助执法人员宣传“门前三包”注意事项等志愿活动。

活动中,大家行动自觉,服务认真,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模范带头作用,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受到街道、社区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志愿服务活动让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党员既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责任,作为新时代党员,要讲奉献、勇担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进一步深化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为美丽的南京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