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与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
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共建党组织组织优势、职能优势和资源优势,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商、项目共促的良好局面。近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与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开展以“党建聚力促发展·共建共融谱新篇”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参观了张家港农商银行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党建宣传片,集中学习了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江苏省供销合作社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合作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通知》,围绕落实文件精神,双方班子成员就如何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拓展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有效延伸合作链条,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签约仪式上,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江建胜与张家港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季颖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为实现双方深度合作,互惠共赢奠定更深基础。(张家港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