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新沂市供销合作社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燎原式”传播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大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燎原式”传播,新沂市供销合作社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高度重视、全面覆盖,掀起学习热潮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将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下发学习通知,对单位学习宣贯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各基层党支部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压实责任,持续推动学深悟透,坚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全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学一步、深学一步,提高思想站位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会,将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第一议题,认真学习全会公报,详细解读会议要求。结合新华社《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人民日报《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借助《一图读懂六中全会公报》梳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掌握六中全会有哪些新论断新表述,使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个结构性的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为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打下坚实基础。

三、学有所思、思有所成,务求取得实效

各基层党支部相继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工作展开大讨论,并利用班前班后会等向广大职工做好会议精神宣传贯彻。广泛发动全员结合全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多渠道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组织好系列宣讲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基层、进企业,形成全面发动、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确保学有所思、思有所成,务求取得实效。(新沂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