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总社举办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新进
年轻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提升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新进年轻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系统干部队伍建设。11月2日至4日,省总社在镇江举办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新进年轻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101名新进工作人员和各设区市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安徽财经大学中国合作经济博物馆馆长、教授唐敏,镇江市委党校教授张玉枚、姚永康为学员进行授课辅导。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围绕新进工作人员的特点和需求,涵盖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合作经济发展脉络、党史学习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政策法规解读等多个方面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灵活运用教学形式,通过专家面授和现场教学观摩相结合,增强了培训的生动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激发了参训学员积极投身供销合作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培训班,开拓了视野、明确了方向、找到了方法、提升了能力,同时也加强了系统之间的交流学习。要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坚持政治与业务并重、书本知识与实践经验同行,切实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我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作出供销贡献。(组织人事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