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首届省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陈活动在省农展中心启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1月8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供销合作总社、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组织的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陈活动在省农展中心举办,省政府副省长惠建林、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启动展陈活动并巡展。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陶长生致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谢晓军讲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主持启动仪式。

陶长生在致辞中表示,服务退役军人事业,既是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需要,更是供销合作社义不容辞的责任。省供销合作总社所属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及线上“鲜丰汇”消费帮促平台将以这次展陈活动为契机,通过品牌推介发布、农超对接、直播带货和消费帮促采购等活动,进一步深化联动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让尊崇更有厚度,让关爱更有温度”,充分展现退役军人创业成果,拓宽退役军人创业产品销售渠道,助力退役军人“戎耀今生”。

谢晓军在讲话中介绍,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坚持把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各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力有效。南京“戎创金陵”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南通“一带一路”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淮安退役军人“强兵兴业”工程等已逐步成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品牌。他表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竭诚当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助攻手”和“代言人”,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地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创业者,共同推进江苏退役军人事业蓬勃发展。

启动仪式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与省供销合作总社一级巡视员徐筱棣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苏州成众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中慧作为退役军人创业者代表发言,还举办了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展陈专场直播活动。

此次展陈活动,共征集到来自江苏13个市的400多件退役军人创业产品在现场展出,受到采购商的青睐,产品种类涉及现代农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科技新兴产业等20多个领域。(省总社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