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京市供销合作社
机关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次  字体:【

根据南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继续做好农村低收入人口走访慰问的通知》精神,南京市社机关与白云山社区积极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11月29日,南京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戎克金带领机关党员前往白云山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与白云山社区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对社区在巩固脱贫成果、发展集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巩固,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居民生活幸福指数节节提升,表示将更好地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优势,助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帮助农民增收。

入户走访慰问中,机关党员耐心地询问低收入农户家庭成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细心聆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和战胜困难。本次活动中,机关党员共入户走访低收入农户21户,发放慰问金15000元、助学金3000元以及学习用品若干。(南京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