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蔡忠赴江苏商贸职业学院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2月17日下午,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忠赴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任芳主持。

报告会上,蔡忠以《回望百年历程 奋进复兴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任芳就如何在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精髓要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全校上下要对照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为加快建设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民主党派人士和师生代表到会聆听。(江苏商贸学院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