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徐州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党员奋战社区防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自徐州市发现外来无症状感染者以来,徐州市供销合作社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做好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市社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了《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倡议,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上来,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动员排查、社区卡口值勤、社区内部巡逻,维护秩序等工作,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争做表率、当先锋、建新功。

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服务队下沉社区,定人定点定岗,参与联防联控,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

11月30日,市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亚波带队前往云龙区骆驼山办事处狮南社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督导检查工作。李亚波表示,街道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任务重、压力大,市社将全力支持社区防控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硬核力量”,与人民群众凝聚在一起、拼搏在一起、奉献在一起,带动全体居民群众“协同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徐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