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苏合集团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省
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021年11月30日下午,苏合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总社一级巡视员,苏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筱棣主持会议并讲话。苏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鹏传达党代会精神。

徐筱棣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这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启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其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徐筱棣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全力推进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六个显著提升”既是未来五年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目标任务,也是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的具体体现。社有企业要在学深悟透中强化使命担当,对照“六个显著提升”“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11月全国总社召开的社有企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以增强经济实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为中心。社有企业发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聚焦为农服务的主责主业,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做到增活力和强监管相统一,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徐筱棣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和要求转化为清晰的工作思路、具体的落实举措和实在的发展成效。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紧盯年初确定的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力争全面超额完成;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提炼亮点、特点、创新点;理清明年工作思路,深入思考创新性举措和牵引性抓手;始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开展中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加大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力度;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认真学习、严格执行近期集团出台的各项制度。我们要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合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出资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苏合集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