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社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全面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在第8个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社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区社理事会主任陆晨领誓并主持仪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宣誓仪式。

下午1时3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整齐肃立,面向国旗高唱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领誓人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陆晨在宣誓仪式后强调,同志们要牢记誓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坚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吴江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再立新功。(苏州市吴江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