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南京市供销集团扎实开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南京市供销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发展实际,深入实施“供销法制1+1+1”项目,注重学、练、行相结合,持续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宪法主题宣传,在集团上下掀起了全员学习热潮。

重在“学”。开辟宁供“加油站”法制专栏,围绕宪法的由来、发展历程及习近平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等知识要领,拓宽职工学习途径,让法治教育和精神根植于心;制作“掌上宪法”二维码,让广大职工随时随地学法、知法、用法,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贵在“练”。发挥云课堂主渠道作用,开展“12•4宪法知识竞赛暨线上教育活动”,60余名职工现场参与宪法学习和竞赛活动,实现知识普及和全员互动,扩大了宪法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推进全面依法治企进程。

成在“行”。创新“党建+宪法”学习教育模式,组织集团及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锤炼党性修养”集团党性教育暨“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大家走进法制教育基地,详细了解有关法治宣传教育板块的内容,提升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

下一阶段,南京市供销集团将持续开展学法教育、法律宣传等多项活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宪法精神融入职工日常生活,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南京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