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系统动态
淮安市淮阴区五里供销合作社
召开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2月5日上午,淮阴区五里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四次社员代表大会,近60名人员参加会议,其中正式社员代表39人,包括供销合作社职工、为农综合服务社、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

按照议程,会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章程》,并根据《选举办法》选举出新一届理事会主任和新一届监事会主任。

会议表示,供销合作社已进入一个求发展、强服务、增实力的新阶段,供销合作社全系统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将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一要牢记服务“三农”宗旨,努力争当服务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二要在开放办社中整合资源,努力提高基层供销网络的服务水平;三要在综合改革中创新机制,努力提升供销合作社的发展活力;四要强化人才强社兴社意识,努力建设高素质供销干部职工队伍。

会议指出,供销合作社扎根农村、发展农业、服务农民,是农业生产所需、农民增收所望,要充分认识供销合作事业的重要地位,要坚定信心抓发展,要突出关键推发展,要联合合作促发展,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为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为全镇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淮安市淮阴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