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高邮市车逻镇丰禾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次  字体:【

12月5日,高邮市车逻镇丰禾供销合作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是高邮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第四家基层供销社“三会”制度正式恢复建立,也是高邮市供销合作社完成了又一项2021年度综合改革工作目标任务。高邮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陆晓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幕式上,陆晓祥对这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调要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这对做好新形势下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赋予了更大责任、搭建了更广阔平台。丰禾供销合作社要进一步转变思路,创新模式,在服务体系、服务领域、服务成效上做好、做足文章;要充分尊重和保护社员权益,最大限度激发广大社员投身“三农”、服务“三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供销合作社真正成为农村发展的骨干力量、主导力量和带动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立身之本、生存之基,紧贴“三农”新形势新要求,着眼于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供销合作社由流通服务向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向全方位城乡社区服务拓展。同时要强化基层社建设,发挥基层社应有的作用,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同农民利益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运作更有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高邮市车逻镇丰禾供销合作社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高邮市车逻镇丰禾供销合作社第一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和监事会主任。新当选的理事会主任金华进行了表态发言。

高邮市供销社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城南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汉东、车逻镇副镇长柏玉升、组织委员赵庆云参加会议。(高邮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