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常熟市供销合作社“三大课堂”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常熟市供销合作社按照上级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具体部署,打造“三大课堂”,有序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一是结合冬训,打造“四史”学习“融合课堂”。将“四史”学习教育纳入党员冬训的重点学习内容,以“冬训第一课”“百姓名嘴”宣讲等形式为依托,通过与冬训的深度融合,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目前共开展冬训“名嘴讲四史”活动1次,开展冬训第一课学“四史”活动1次。

二是创新方法,打造“四史”学习“指尖课堂”。依托微信公众号、党员微信群、“学习强国”平台等开设云上微课堂,积极打造学习“指尖课堂”,拓展学习渠道,提升学习多样性和丰富度。目前公众号共推送学习课程4次,党员微信群发送相关学习资料6次。

三是广泛动员,打造“四史”学习“身边课堂”。加强“四史”学习氛围营造,提升学习教育覆盖面。通过召开系统“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结合春节走访开展送学上门等活动,实现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掉队,营造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上下同抓共学的浓厚氛围。目前已召开动员大会1次,开展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4次,发放学习材料10余册。(常熟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