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扬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20日上午,扬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工作。市社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和直属支部书记,各县级社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十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扬州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乔国银指出,2021年要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二是提高认识,积极主动配合纪检监督检查;三是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她强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法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在执纪监督的保驾护航下,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王睿充分肯定了扬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要求扬州市供销合作社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强政治建设切实提高“三力”,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三个责任”,结合专项治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为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好地方”扬州建设好、发展好提供坚强保障。(扬州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