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苏州市财政局
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23日,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苏州市财政局对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社就2020年度农资“三位一体”奖补资金使用情况、落实2021年度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由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斯慧力带队,市供销合作社、市财政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吴江农资配送中心、吴江农业生产废弃物回收中心、吴江农资平望直营店和同里北联直营店,询问了肥药招标、集中配送、监督管理、结算考核、补贴标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吴江农资公司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肥药集中配送和农业生产废弃物回收处置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财政补贴资金使用情况,与会人员还针对财政补贴资金的补贴标准、申报方式、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区供销合作社在肥药集中配送、农业生产废弃物回收处置等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将不断优化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奖补资金项目,充分发挥财政补贴资金效用,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有效减少农业面源污染。(苏州市吴江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