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供销合作社致全系统干部职工、农民社员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次  字体:【

全省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农民社员: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谨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0年,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全力投入战疫情、保供给、防滞销、惠民生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在农产品销售、农业社会化服务、农药统一配供和再生资源利用等方面有了新突破。全系统实现销售总额5052亿元,同比增长6.9%;利润总额41.8亿元,同比增长5%;农产品市场交易额1957亿元、连锁经营销售额1206亿元;农业社会化服务面积达1270万亩,同比增长46.8%;农药集中采购统一配供服务面积达368万亩,同比增长31.4%;40个县(市、区)开展了农药包装废弃物或废旧农膜回收处理工作,累计回收农药包装废弃物2亿多件、废旧农膜近8000吨。省总社连续16年荣获全国总社综合业绩考核省级优胜单位一等奖,4个集体荣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7名同志荣获“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农民社员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全国总社七届二次理事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打造农村现代流通网络、深化农业社会化服务、推进农业农村绿色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治社等六个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新要求、深化“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农民社员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2021年2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