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党的建设
仪征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月26日上午,仪征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供销合作社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各社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监事会全体监事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翀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监事会主任曹青主持。

会上,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海代表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总结,明确2021年重点任务。2020年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促进干部廉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王翀肯定了市供销合作社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供销合作社系统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新部署、新要求,完成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二是坚持政治统领,进一步明确细化全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纠治“四风”。

会上,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海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资产管理中心主任王纪兵、物资回收利用公司经理汪广林、大仪供销合作社主任赵在明就做好新一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仪征市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