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度省级化肥、农药集中采购统一配供及农业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置财政奖补
资金安排方案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021年度省级化肥、农药集中采购统一配供及农业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置财政奖补资金分配方肥、农药集中采购统一配供和农药包装废弃物、废旧农膜回收处置4项,按照分类分档分地区制定奖补标准(安排的省级奖补资金不超过当地财政补贴额度,县(市、区)财政补贴资金单项不足5万元的不再奖补)。

经省总社党组会议研究,现将2021年度省级化肥、农药集中采购统一配供及农业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置财政奖补资金安排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3月22日—3月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3月29日前将书面材料送交或邮寄至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纪委(书面材料须署个人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21号

邮 编:210019

电 话:025-83459807

2021年度省级化肥、农药集中采购统一配供及农业废弃物集中回收处置财政奖补资金安排表.xlsx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

                            2021年3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