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社有企业
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社再搭长三角
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绿色优质农产品产销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推进长三角区域供销合作社在绿色优质农产品产销一体化方面更好地实现对标对接、合作共进、联动协作、互补融合。经过多次洽谈沟通和实地考察,近日,苏州市吴江区供销合作社下属吴江云商公司与上海市青浦区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上海新晟辉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商品代销协议,实现苏州与上海两地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下一步,吴江区社拟将黄酒、米露、土烧、蚕丝制品、酱品、时令水果、吴江大米等吴江本土特色农产品,对口扶贫地区贵州印江优质食用菌、茶叶、土鸡蛋等农产品送入青浦区市民的菜篮子和餐桌子,让吴江的农产品“走出去”的同时将青浦优质农产品“请进来”,努力助推长三角供销合作社一体化销售模式发展。(苏州市吴江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