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省社要情
省发改委副主任李荣锦调研苏合集团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次  字体:【

3月3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荣锦一行调研苏合集团。省总社领导陶长生、徐筱棣陪同调研。

李荣锦一行先后参观江苏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品牌发布及项目路演大厅、农产品地方展销馆、13个设区市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区、东西部消费扶贫协作展台、直播带货街区、城市消费合作社体验区等,详细了解农展中心运营和农产品销售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陶长生首先对省发改委长期关心支持省总社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省总社和苏合集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思路。李荣锦表示,近年来,省供销合作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呈现出“创新、活力、稳健”的发展局面,为农业农村发展、农民增收、脱贫攻坚、保供稳价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试点工作,共同谋划全省农产品冷链物流“十四五”规划,共同研究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模式,共同打造东西部协作的“江苏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省发改委、省总社相关处室和苏合集团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苏合集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