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扬州市江都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推动监事工作再上新台阶,扬州市江都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紧紧围绕区社中心工作,准确把握监事会的职责定位,认真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

一是研究制订工作规划。监事会认真学习贯彻扬州市社三届三次监事会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区社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研究制定了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从完善制度规范、发挥监督作用、开展调查研究、加强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二是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根据江都区社章程和监事会工作规则,建立完善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整合财务审计、资产管理、派驻纪委等监督力量,建立联合监督平台,形成监督合力,构建加强社有资产监督,防止社有资产流失的长效机制。

三是积极履行监督职能。区社监事会坚持“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服务”的工作思路,近期将配合职能科室对区供销合作社系统全资企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进一步完善企业内控制度,切实保障企业运营活动有序进行。按照安排,参与做好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调研工作,为加强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做好监管服务。(扬州市江都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