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常州武进区供销合作联合社
开展“农飞防”植保作业服务推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为更好地在全区推广“农飞防”植保作业服务,3月2日,常州市武进区供销合作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王烨带队到洛阳镇、前黄镇开展实地调研。

常州市金种子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和常州市君辰农业服务专业合作社均表示,传统人工防治成本高、效率低,容易错过防治的最佳时期,“农飞防”植保作业效率高、节水节药,能有效解决防治力量不足、防治效率低等问题,且综合效益高。

“农飞防”植保作业不仅满足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对农业生产服务的迫切需求,同时也符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向,在推动化肥农药减量行动,促进农业绿色发展中充分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越来越多的农户特别是种植大户和合作社的认可。下一步,武进区供销合作联合社将充分发挥武进现有的16架无人植保机装备优势,进一步扩大“农飞防”植保示范服务的区域范围。(常州市武进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