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销新闻 > 基层组织
扬州市江都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王进
赴小纪镇调研农产品流通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次  字体:【

3月3日,扬州市江都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进,理事会副主任刘娟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赴小纪镇调研相关企业农产品流通和农业社会化服务开展情况。

在扬州康农农产品有限公司,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张筛兆介绍了企业自2013年创办以来,从单一冷冻水产品网上销售起步,逐步发展成小龙虾、香辣蟹、鱿鱼等众多速冻熟制品线上、线下同步营销,年销售额4500万元。王进对企业有意向加入供销合作社系统表示支持,就江都区社在农产品流通、产销对接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和扶持政策向企业作了解答,并希望供销电子商务公司、优鲜达农产品服务公司与小纪镇农产品批发市场、农产品电商公司及时对接,联合供销平台和当地平台多方优势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通农产品变成好商品的“最后一公里”。

在西彭村,调研人员参观了扬州海林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粮食烘干、仓储车间、农机具库等基础设施,并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合作社今年计划在现有11组粮食烘干设备、20多台农机作业机械基础上,引进大米加工设备,增加农产品的附加值,提高合作社市场竞争力。区社相关职能科室同志就今年扬州市供销合作改革发展引导资金申报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王进强调,合作社的办社宗旨是保障和提升小农户合作收益,供销资金扶持最关键的是要求合作社在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能够更好地为周边农户提供整地、播种、育秧、插秧、施肥、浇灌、植保、收获、烘干等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服务,更好地带动小农户增收。(扬州市江都区社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